close

 

台灣人愛出國,每到出國旅遊旺季,腸病毒、流感等流行疾病也隨之來去,為守護民眾的健康,台北松山機場1樓大廳洗手間首度採用新式戴森 V型與水龍頭型乾手機以內建HEPA濾網過濾空氣中99.9%細菌,以及時速高達640公里的疾風,像氣刀般地快速刮除雙手的水分,落實手部衛生管理,降低傳染病的威脅。

腸病毒、流感等流行疾病都會危害民眾人體健康,勤洗手成為第一防線,醫師表示,洗手五步驟分別為「濕、搓、沖、捧、擦」,而正確洗手步驟看似簡單,但很多人都會忽略最後一個「擦」的動作,如果沒有把手擦乾,只是甩水,病菌可能還是會殘留在手上。透過「擦」的物理性動作,更能滅菌。

1.jpg

 

傳統熱風式的烘手機使用蒸發原理,使用者需不停地摩擦雙手,約50秒才能烘乾雙手。很多人因此而放棄乾手,帶著濕漉漉的雙手離開洗手間。戴森乾手機以兩道時速高達640公里的疾風,像氣刀般地快速刮除雙手的水分。

戴森Airblade乾手機全系列,皆內建HEPA濾網,可過濾掉空氣中99.9%的細菌,10秒內快速乾手,經NSF認可為唯一衛生的乾手機!使用功率密集的無刷直流馬達,是世界上最小的1600W馬達之一。使用數位脈衝技術,馬達轉速從0加速到90000轉,只要0.7秒。

AB12.jpg

 

Dyson Airbalde 乾手機

快速/衛生/低運作成本/低環境影響/五年零件保固

 

科技的Dyson幫助您解決生活中重要確被忽略的困擾!

產品洽詢歡迎致電 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 0800-251-209 (週一~ 09:00-17:30)

聯絡信箱 - service@hlh.com.tw

arrow
arrow

    戴森乾手機烘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