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聚餐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酒跟肉!乾杯燒肉居酒屋,秉持著「大口吃肉,愉快乾杯」的信念,保證讓你遠遠拋下熱量,盡情享受。鼎鼎大名的乾杯,除了多樣化餐點、高品質肉品還有店內永遠都嗨的氣氛之外,現在更在店裡加裝了dyson airblade Tap乾手機,為消費者的用餐環境盡心。洗手乾手兩步驟一機滿足,水分不會滴落地面,更不浪費擦手紙,讓乾杯用餐環境永遠保持時尚潮流的整齊感,也讓客人感到放心。中秋假期即將來臨,最需要一場烤肉派對,快點揪上家人朋友,一起到乾杯燒肉居酒屋,把酒言歡、大口嗑肉聊生活!但記得在大塊朵頤之前也要體驗冠軍級dyson airblade Tap乾手機,10秒內快速乾手,讓你吃燒肉安心又時尚!

S__85549172.jpg

S__85549173.jpg

 

Dyson Airbalde 乾手機

快速/衛生/低運作成本/低環境影響/五年零件保固

 

科技的Dyson幫助您解決生活中重要確被忽略的困擾!

產品洽詢歡迎致電 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 0800-251-209 (週一~ 09:00-17:30)

聯絡信箱 - service@hlh.com.tw

arrow
arrow

    戴森乾手機烘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