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807613.jpg

Dyson 乾手機不只適用於餐廳,對於一向標榜衛生標準的月子中心而言,也同樣適用。

位於桃園的艾爾維產後護理之家,除了在公共空間使用Dyson 空氣清淨機之外,更在洗手間都安裝了Dyson Airblade V 乾手機。為的就是帶給每一位媽媽以及新生兒們最純淨的生活空間。

Dyson Airblade V除了外表輕薄時尚,也具備10秒快速乾手的功能,HEPA濾網更讓吹出的空氣比呼吸的還乾淨,擁有靜音標章認證更讓快速刮除手上水分的同時也能不干擾其他住客的生活品質。

新生兒是很脆弱的,為了不讓手上的病菌透過接觸寶寶時傳染,月子中心總是強調手部消毒是很重要的,而這也與Dyson 乾手機的訴求不謀而合。

洗完手快速吹乾雙手,手上不殘留多餘水分,就能防止細菌滋生,不使用加熱元件更杜絕細菌生長的溫床。每一台Dyson 乾手機都保證能在不使用加熱元件的情況下10-14秒內快速乾手。

還在擔心手上的細菌傳染給寶寶嗎?洗完手別忘了確實使用Dyson 乾手機,快速、乾淨的吹乾你的雙手。

 

S__6807617.jpg

Dyson Airbalde 乾手機

快速/衛生/低運作成本/低環境影響/五年零件保固

 

科技的Dyson幫助您解決生活中重要確被忽略的困擾!

產品洽詢歡迎致電 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 0800-251-209 (週一~ 09:00-17:30)

聯絡信箱 - service@hlh.com.tw

arrow
arrow

    戴森乾手機烘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