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乳品  

叮咚叮咚~您好歡迎光臨,早上習慣走進便利商店,喝杯鮮奶、豆漿果腹,下午隨手拿瓶飲料解渴,仔細一瞧大多來自統一企業鮮乳、飲料製造工廠所生產的,是你我從小到大最熟悉不過的老朋友。

進入製造廠前每位工作人員,無塵設備全副武裝一應俱全,從洗手到使用乾手機,消毒缺一不可,這也是工作人員每日習慣必需徹底執行的準備工作。

 

為什麼會選擇安裝戴森乾手機呢?!

因為每次視察國外食品企業、醫院、飯店國際機場都會看到dyson乾手機,回國後不加思索也安裝了dyson乾手機。企業長官重視dyson通過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與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等國際認證,經由HEPA濾網過濾噴射出來的風,10秒鐘快速刮乾手上水份,節能省電效能佳。

相信國內知名大企業,嚴選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出眾的好品質,替國人的健康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好安心好幸福阿!

產品洽詢,歡迎致電dyson台灣總代理-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0800-251-209 (週一~ 0900-1730),service@hlh.com.tw

 

arrow
arrow

    戴森乾手機烘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