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手機這件事一直都出現在生活中,但是,其實怎樣才能被稱作一台好的乾手機?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Dyson Airblade 乾手機,讓大家了解乾手機應該帶來甚麼好處。

 

總體來說Dyson Airblade乾手機有5大優點 :

1. 快速  2. 衛生  3. 低運作成本  4. 低環境影響  5. 五年零件保固

 

Dyson Airblade 以高效能數位馬達, 結合氣刀科技(Airblade)及HEPA濾網,能於14秒內以乾淨的氣刀將雙手水分刮除,

不僅大幅縮短乾手時間, 減低能源消耗,改善衛生疑慮, 甚至主動送測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Dyson Airblade不僅

是唯一獲得衛生認證的乾手機,也是唯一獲得減碳標籤的乾手機。快速又衛生再加上五年零件保固,乾手機選

Dyson Airblade,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Dyson Airbalde 乾手機

快速/衛生/低運作成本/低環境影響/五年零件保固

 

科技的Dyson幫助您解決生活中重要確被忽略的困擾!

產品洽詢歡迎致電 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 0800-251-209 (週一~ 09:00-17:30)

聯絡信箱 - service@hlh.com.tw

arrow
arrow

    戴森乾手機烘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